星期六, 二月 05, 2011

新的一年,改改臭脾气!!

2011/02/06 星期日 晴
恭喜发财,万事如意,心想事成,事事顺利。。。。新年快乐!!!!!!!!
xien ler~~~肚子饿~~(╯﹏╰)要找一包【美籍面】都没有!!walao~~
不想出门打包,等下朋友要来!!(明明约好9点。。现在都。。。haiz~~)
今年,我要收起我的臭脾气!!!(但是我很少发脾气的只对他而已)不然,我会被人家(他)讨厌!!!
很难改叻!!为什么我一直这样!!是不是自己有病哦!!还是怎样~~~~~~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xien ler!!!!!!
懒得写多多,就这样咯!!我还是敌不过肚子饿的感觉!!!去看看有什么吃的打包回来!!慢慢享用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